正在加載......

公司簡介

首頁 > 公司簡介
無標題文件

郁品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,從傳統的五金類,至今於轉型成家庭用品專業進出口商,致力於研發及銷售各式高品質產品,為提供消費者的生活品質而努力。

 

本公司稟持著客戶至上、品質至上、信譽第一、服務迅速、熱忱與誠信的原則理念,提供客戶最經濟,最優質的產品品質。

 

我們所有的不銹鋼產品,使用最高品質的不銹鋼原材料。現在我們的主要產品系列包括各種不同規格的鍋具系列組合、保溫瓶、水壺、垃圾桶、燙衣板及大小餐匙系列...等等。由於我們的產品風格新奇,款式多樣,品質優良,完全符合國際品質標準,深受消費者一致好評極喜愛。

 

我們正在積極地追求"以客戶優先,以質量取勝,互利合作共同發展"的生意宗旨。對我們的公司或產品感興趣,有任何新舊產品的資訊、或訂單,請現在連絡我們,我們盼望很快收到您的消息,而且歡迎所有的客戶拜訪我們的公司。

 

為拓展內外銷市場以提升競爭力,承蒙各位愛用者的支持與肯定,我們將持續創新優質產品與提升服務品質,給予物超所值的回饋。


gotop